党团建设

我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2-03
浏览次数:203
来源:

新闻作者:王俊杰 袁宝朋 摄影记者袁宝朋 责任编辑:王金锦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我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121日组织召开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俊杰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就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积极发表所感所想。

68BCD


宋美玲发表感想:“近期,我们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党的二十大报告勉励年轻一代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们要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大业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引导和带动身边同学,早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近日参加河南党员教育“云课堂”培训班,受益匪浅。总书记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努力提高本领,努力钻研,开拓创新,敢于担当,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时刻严于律已,紧紧围绕党中央,积极响应时代的主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刘凤至谈道。

“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我们要初心不变、矢志前行,以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在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不断开辟新境界、创造新辉煌。” 蔡京宸交流经验道。

朱慧亦有自己的看法:徐彬厅长从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的方面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为我省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指明了前进方向。听了徐彬厅长解说河南省在科技和人才引进方面的成果,使我们广大党员和群众相信,河南省未来五年的规划是切实可行而且振奋人心的。

张龙龙提出倡议: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要认识到,作为研究生党员,应坚定信念、内强素质、外强本领、扎实努力、认真履职、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殷切希望。”

83AF7


       最后,王俊杰做总结发言:“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党员,要自我革新。只有坚持不断学习新知识,具备新能力,才能适应新变化,实现新发展。应当尽好学生义务,学以致用,用勤奋和汗水孕育科研之花,用情怀和担当服务社会发展,用青春和热情为新征程贡献力量,用行动来证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