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保密教育培训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76
来源:

新闻作者:张盼盼 摄影记者:张盼盼 徐洋 孙亚茹 责任编辑:高凯琳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有关工作要求,12月8日中午12点半,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院二楼报告厅举办保密教育培训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陈鑫同志主持。

394B6


会上,大家通过观看视频、案例分析,对保密防范基本知识、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做好保密工作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接下来由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朱慧儒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提到,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认清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切实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与会党员纷纷踊跃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严格贯彻执行保密工作制度和纪律要求,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保密意识,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

3C930


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本次会议是对支部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支部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党员发展全过程,引导广大党员增强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