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地理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170
来源:

责任编辑:高凯琳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党内法规,参照我校《关于开展党支部集中换届工作的通知》及《地理与环境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等文件,中共河南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已经任期届满,应按期进行换届。

137F7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和凝聚力,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中共河南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委员会于1115日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伊始,王艾萍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阐述了在学习教育、支部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对支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号召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振钦同志宣读河南大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基本程序及各项要求。大会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并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顺利产生了由王艾萍、时振钦、郭海芳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第一次会议,最终选举时振钦同志担任地理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艾萍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郭海芳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时振钦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将立足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敢担当、会担当、能担当,不断优化工作方法,锐意进取,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加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