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党史、明校史、强科研、担使命——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1-05-02
浏览次数:323
来源:

新闻作者:张盼盼 摄影记者:孙亚茹 闵瑞琦 邓肖肖 责任编辑:程功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根据《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于4月28日、29日召开以“学党史、明校史、强科研、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小组会。各党小组组长主持会议。

32195

(第一党课小组)

4EF9C

(第二党课小组)

4094F

(第三党课小组)

176A8

(第四党课小组)

3F6F9

(第五党课小组)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传达上级党委对于开展党史校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希望大家在强化科研能力的同时注重自己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的提升,通过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我校的发展历程,培养志存高远、勇于担当、潜心科研、服务社会的崇高品德,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参会同志们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在交流中重温学校的光荣历史和发展沿革,又结合自己所见所闻分享河大近几年崭新变化,纷纷表示要为河大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学党史,感悟初心使命;明校史,厚植爱校情怀;强科研,增强创新引领。本次活动将党史教育与校史学习有机结合,是党史学习的重要一课,激励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高标准的党史校史学习教育助推学习、科研再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