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顺利举行“安全有我,助梦远航”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1
浏览次数:114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姚卓远 诸葛昱滢 责任编辑:刘佳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安全教育工作,树立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2月初,我院特举办以“安全有我,筑梦远航”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共523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流程为12月1日进行网络宣传,1-7日参与者通过线上“问卷星”答题并提交答题结果,8-11日由学习部负责人进行分数统计与汇总,12日公布评选结果并根据得分进行排名,若分数相同,则用时少者排名靠前。为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安全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我院学生会特在公布活动报名信息的文章中附上了“题库”的信息。题库中的题包括“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和“人身安全”四部分,学生通过自行学习增长知识。12日下午,评选结果公布,共计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八名。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安全意识,以赛助学,让同学们认识到面对不同情况的意外时正确处理的办法,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并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为我院实施安全教育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王政阳 马江浩

二等奖

胡若兰 聂若欣 刘同庆 杜浩然

三等奖

李雨洋 杨成哲 刘娜 侯豫菲 沙廉格 王硕

优秀奖

路展 金科文 李敏 杨姝汀 李亚鹏 诸葛昱滢 金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