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学生会连续三年蝉联河南大学“先进学生会”称号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281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程功 任璇 责任编辑:张雨柔


12月10号下午,河南大学2021-2022年度“先进学生会”评选活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线上汇报展示,并于11日晚公布评选结果,我院学生会以总评分第四名的成绩获得河南大学2021-2022年度“先进学生会”称号。

 

本次评选分为学年工作材料汇总和会议现场展示两个环节,共有29个学院参与评选,由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担任评委。各学院以抽签的形式按顺序进行汇报展示,各学生会代表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权益维护、新媒体建设等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并综合利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和特色品牌活动。

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江尚勋代表我院学生会进行汇报展示。他从部门改革、工作成果、经验总结和未来计划四方面展开讲解:我院学生会分为团委、学生会、新闻与网络媒体中心三个有机结合的组织,坚持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工作成果方面,江尚勋着重展示了我院承办的地球日系列活动,总结经验并反思改进。汇报最后,他提出了未来学生工作的目标与计划。

19134


本次荣获河南大学“先进学生会”称号,是学校对我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成果的极度肯定。不忘来时路,不惧新征程。我院学生组织将继续团结一致,不断努力探索,充分发挥各部门组织的工作优势,使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创新,在创新中提升,谱写地环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