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地理与环境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193
来源:

新闻作者:陈柯 任璇 廉高敏 摄影记者:张梦珂 赵紫薇 靳鹏飞 责任编辑:程功



12月2日下午,地理与环境学院2021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赵越,新闻与网络媒体中心负责人、2020级辅导员程亚楠,2021级辅导员屈利铭出席本次会议。

10CF4


赵越老师对学院近期学生会工作做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她提到,学生会成员应加强自主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为后续可能的活动开展做好准备;作为一名学生,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在此基础上去专心完成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有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应自觉遵守学院与学生会的规章制度,严于律己,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学生工作要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活动结束后要及时总结反思;学生会成员要深入到广大学生群体中,切实了解其他学生对于学生会及学生会举办的活动的看法,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解决。

程亚楠老师对近期新闻与网络媒体中心的工作进行总结。她认为,新网成员的工作能力需要进一步提高,新闻外宣部成员新闻写作的用词规范方面仍存在不足,音频影像部应强化摄影训练。学生会是一个集体,她希望各部门间能密切合作,携手共进,努力去提高学生组织影响力。在最后的师生交流环节,三位教师针对学生会成员反映的学生会当前存在的沟通交流、信息获取等问题提出建议与解决措施。

本次会议是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为学生会新成员和负责人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彼此了解的机会。会议在总结近期工作的同时,明确了学生会的规章制度与工作性质,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