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代表与我校学生代表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79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3月10号下午,河南大学与中国人民大学学生交流座谈会在环境与规划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来自两个学校的数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以及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河南大学校学生会主席汪博致欢迎词,对中国人民大学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历史和概况。紧接着,环境与规划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祎帆致欢迎辞。随后,双方密切讨论,深入交流,就学生工作、专业分类、北京雾霾、考研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谈到经济、政策与环境的关系时,人大学生代表强调,要从自己的专业背景出发来考虑问题;注重发展技术的同时,也要注意因地制宜,引起了环规院代表的强烈共鸣。最后,环境与规划学院学生代表向人大代表团,介绍了九朝古都开封的美食景点。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令与会学生代表受益匪浅,同时也密切了两校间的学术联系,深化了彼此的友谊,为两校的良性互动和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