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先成家还是先立业”辩论表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366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3月10日中午,环境与规划学院辩论表演赛在学院五楼考研教室隆重举行,提前为大家提供一个思维的平台。

  本次辩论赛分为立论陈词、一对一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可谓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辩论双方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团结合作能力,展现出每个人不同的个性和魅力,就各自观点展开一场针尖对麦芒的绝妙表演。尤其是自由辩论环节,更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经过五个环节的对战,评委对双方优缺点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辩论表演赛,不仅让新生辩友学习到了辩论和合作能力的重要性,更让大家了解到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的非同凡响。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平台,展示了环规院同学们在赛场上的风采,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新生辩论赛中,他们一定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