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创卫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406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3月8日上午,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2013级的同学来到大兴办事处西门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辖区打扫卫生,清理小广告,为创卫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心意。

  “来,你们几个去那边”,“走,我们几个一组去这栋楼”,记者看到,一进小区,同学们便自动分成小组,井然有序的开始打扫卫生。同学们和社区居民一起,清理了二建小区楼道内和墙壁上的小广告,并且对楼道内死角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二建小区内的小广告和垃圾基本清理干净。

  走出校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对学生的一种锻炼,也是想让同学们为开封市的创卫工作做一份贡献。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永鹏告诉记者,通过院团委的号召,这次活动共有六十多名同学参加。环境与规划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3级班长高龙说三月是学雷锋月,我们院的志愿者也想身体力行的为开封发展做些事情,我们主动让老师帮忙联系社区,想为创卫工作投入一份热情。大学生志愿者来到我们社区,为创卫工作带来了激情与力量,促进了创卫工作的开展。创卫工作需要每个人的支持和理解,我们也会为了创卫工作继续努力。大兴社区孔茉莉主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