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来自星星的你”掀起女生节热潮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148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3月7日,由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发起的3.7女生节传统校级活动,在金明校区综合教学楼东侧和南苑餐厅门前同时开展。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副书记郭鹏飞、学生会主席张祎帆、副主席杨凯旋、徐然、郭溪香等亲临现场指导。

  活动伊始,现场就吸引不少学生积极参与,女生们拿起纸笔,在心愿墙上留下心愿,盼望得到男同学的惊喜回应。临近中午,两大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对异性同学的寄语和悄悄话儿,并由学生会委员无偿转达。与此同时,各种形式的趣味抽奖活动在学生的广泛参与下,如火如荼地开展,赢得全校师生一致好评。

  此次女生节校园文化活动规模空前,影响广泛,积极响应了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广泛开展团学活动,丰富高校学生精神文化生活的相关文件精神,旨在引导广大高校女生切实关注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与心理健康,从而使校园文化建设进程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