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51
来源:


2023年6月8日,地理与环境学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在线上线下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翟石艳主持。

首先,活动中,支部书记翟石艳同志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围绕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真正把情况摸实摸投,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及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等几个核心内容,进行认真研读学习。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实际踊跃发言,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一致认为,实践出真知,调查研究在科研教学工作中具有重要的意义。只有深入实地和基层,才能听到基层和一线的声音,获得第一手材料对理论和政策有更深刻的认识理解。才能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做出具有重要理论和现实意义的科研成果。

最后,支部各位党员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按照“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攻坚克难”和“必须坚持系统观念”这五个必须坚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