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一号)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9099
来源:

一、复试组织机构

环境与规划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组织机构由“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考生资格核查小组”和“学科专业复试小组”组成。“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实施学院的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组织成立本单位“考生资格核查小组”和“学科专业复试小组”。

“考生资格核查小组”由负责学生工作副书记、纪检委员、研科办主任组成(其中副书记是该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具体负责核查本单位考生的复试资格问题。资格核查小组对每位考生的复核结果签署具体意见,谁签字谁负责。

“学科专业复试小组”由具有研究生导师资格的教师7人或9人、1名唱票员、1名记分员、1名监察员组成。复试小组负责考生的面试工作,确定考生面试和考核的具体内容、评分标准和程序。

二、心理测试

复试报到前进行,考生登录研究生院网站进行作答。

三、报到、复查考生的报考资格、签“诚信考试承诺书”、体检

1.报到时间:人文地理学、旅游管理(MTA)专业:3月21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除人文地理学、旅游管理(MTA)其他专业:3月24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2.报到地点:环境与规划学院二楼会议室

3.复试考生报到时需要携带的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报考专业)、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证明(证明中必须注明毕业时间和可能取得学士学位的时间)。在2017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自考成绩证明)或网络教育高校(届时毕业证明)出具的相关证明。

(2)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报考专业)。

报到时,所有复印件及有关证明交给学院,以备学校复试期间抽查复检。

4.签“诚信考试承诺书”。

5.参加复试的考生在报到时,请携带一寸近期免冠照片4张,领取体检表。完成报到后,体检表贴一寸近期免冠照片、照片上加盖学院(现场加盖)骑缝公章后,自行到指定地点体检。

体 检 费:60元/人

体检时间:3月22日上午8:30至下午5:30。中午不休息。

体检地点:河南大学校医院(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西南角小西门旁)。

四、其他

1.不准代替报到。请按时到我院报到,错过报到时间,按本人自动放弃复试处理。

2.复试时间预定2-3天,有关具体安排报到时见环境与规划学院复试二号通知。

3.到校复试时的差旅食宿费用自理。

五、复试名单(见附件)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

2017年3月19日

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docx

2017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学术、教育硕士适用).doc

环规院复试路线规划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