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春意盎然展团风

发布时间:2015-04-01
浏览次数:79
来源:

3月29日上午,我院2013级地理科学团支部在郑州绿博园开展团日活动,全班同学在团支书及班委的组织下,积极参与,为班集体的凝心起到积极的推动。

阳春三月,绿博园春意盎然,连绵的绿、掩映的彩、扑鼻的香让同学们心旷神怡。陶醉在园区中的同学们,沿途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枝头新绿、艳丽娇花,以及富有各省、各国风情的迷你园林,同时不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进行讨论分析。这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运用独特视角,寻找每一处美景。他们拿着相机,沿途频频按动快门,生怕错过任何美景。下午,所有同学按照约定时间集聚于绿博园门口,之后在班委的带领下有序出园,集体乘车返校。返程的大巴车上,同学们欢声笑语、歌声不断。

此次团日活动,既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巩固了专业所学知识。同时通过让同学们领略大自然的春光风韵,也在一定程度上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丰富大学生活,书写自己的光彩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