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新年新气象 卫生第一棒

发布时间:2015-03-02
浏览次数:81
来源:

3月1日下午,新年伊始,我院学生在团委的号召下拿着各种清洁工具来到了院门口集合,给沉寂了一个假期的学院增添了许多活泼的色彩。新年新气象,大家想通过卫生这一接力棒,给新学期一个美好的心情,美好的开始。

本次打扫的地点主要是学院及清洁区,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热情洋溢地进行清扫活动。经过寒假的风雪洗礼,清洁区的草坪上洒落着些许垃圾,充满活力的同学们相互协作、明确分工,进行了集中清扫活动,对大量的落叶和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使校园焕发崭新气象。

学院内,无论是学院大门、院内摆件,还是楼梯把手、门框,大家都拿起抹布,认认真真地打扫,并对心理健康工作站、教工之家、学生会等认真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学院面貌焕然一新。

清扫过程虽然辛苦,但同学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充分地展现了出来。打扫校园卫生,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对新学期的期待与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