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中国成语大会全国高校巡回赛”推选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4-12-10
浏览次数:90
来源:

12月9日,由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主办的“中国成语大会全国高校巡回赛”环规赛区推选赛在我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我院各年级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推选赛采用笔试的方式,选手需根据大屏幕上依次显示的成语释义,在纸上写出对应的成语。屏幕上60个成语的释义依次显现,场上选手们答题更是聚精会神。题目中有大家熟悉的常用成语,也有不少较生僻的成语。在此次推选赛中,选手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出色地完成了比赛。最终,2014级地理科学专业的王珏璠和14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李元君两位同学凭借着优异的成绩,成功晋级,并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中国成语大会》为央视科教频道打造的大型原创节目,关注度和参与度高。12月1日至2015年4月,2015年度中国成语大会全国高校巡回赛将陆续走进全国高校,开展成语宣传周及推选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