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2014年秋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01
浏览次数:90
来源:

初冬的寒意挡不住环规学子的热情,奔跑的脚步谱不完激昂青春的赞歌。11月30日上午,由校公共体育部主办,环境与规划学院承办的2014年秋季运动会在我校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成功举行。校体育部副主任张强,校公共体育部党政办公室主任苗苗,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会军、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艾萍、团委书记宋永鹏等出席了开幕式。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学生代表组成的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响亮的口号、精彩的表演,引来掌声不断,成为运动会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张强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体育工作是我校各项工作开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改善体育工作条件,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增强了师生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他强调环境与规划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师生再接再厉,在运动会上赛出水平、赛出精彩。裁判员代表赵西桐和运动员代表王磊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全体运动员宣誓。

运动会比赛内容充实、形式多样。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参与机会。在历时一天的比赛中,100多名参赛运动员将围绕多项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展开激烈的角逐。百米赛跑、千米长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背抛实心球等项目考验了同学们的速度,力量和坚持不懈的宝贵品质,而创新型项目众星捧月、协力竞走和赶羊穿林,则对灵活度和默契感提出了高要求。教职工的跳长绳、拔河、夹气球等集体项目,则展现出了当代教师的青春与活力。

据悉,本次运动会旨在为明年的校级春季运动会奠定基础,选拔出优秀的运动员,同时也是积极响应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贯彻落实中央第七号文件精神,尤其是“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