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获河南大学第九届冬季越野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4-12-01
浏览次数:384
来源:

11月30日,河南大学第九届开元时代影城杯冬季越野赛在金明校区图书馆前举行。环境与规划学院获得比赛团体二等奖。河南大学团委副书记翟新礼、校公共体育部副主任张强等人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翟新礼向全体参赛选手介绍了我校冬季越野赛的历史与进步,对同学们参与的热情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参赛选手赛出自己最优异的成绩。

随着“开始”口令的发出,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角逐。在比赛中,部分同学落后很多,但坚持抵达终点。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为自己所在的院系加油助威。最终,我院闫静毅、罗廷伟分别获得男子组第四、五名。我院获得团体二等奖。

冬季越野赛是河南大学多年来持续开展的传统体育赛事,是我院长期参加的校级传统体育项目之一。 本次比赛运动员由图书馆前出发,围绕着中州路分别进行男子5公里与女子4.8公里越野比赛。赛事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间的交流,磨练了同学们的毅力,更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的体育文化氛围,成为我院团学工作中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