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校举行第四届“河大杯”乒乓球团体赛,我院男队荣获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4-12-01
浏览次数:115
来源:

为了发扬国球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推进技术提高,我校在2014年11月22、23日在金明校区志毅体育馆和明伦校区欧风健身俱乐部二楼乒乓球馆举行第四届“河大杯”乒乓球团体比赛,共有24个学院参与角逐。各学院选手发挥优异水平,竞争异常激烈。最终我院经过激烈角逐,荣获男子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2014年11月22日预赛阶段,所有参赛学院被分为7个小组,其中3个小组在明伦校区,4个小组在金明校区。在领队陈东、史一飞的带领下,教练李亚永组织选拔队员训练,最终康江江、宁立新、熊小波、刘思源、徐培文等五人代表我院参加比赛。比赛与护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分在了C组,争夺小组出线的名额,最终以3:0,3:1,3:1的比分分别战胜护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以三战全胜的优异成绩直接进入赛事八强。

2014年11月23日在金明校区志毅体育场乒乓球馆举行决赛阶段比赛。决赛阶段抽签与民生学院对阵,我院虽奋勇拼搏,最终但仍以2:3惜败,无缘晋级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