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第五届综合素质大赛暨迎新才艺展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1-09
浏览次数:158
来源:

11月8日晚,主题为“环规新秀 我最达人” 的环境与规划学院第五届综合素质大赛暨迎新才艺展演在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火热上演。河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常凤香、河南大学团委副书记沙莎,环境与规划学院副院长周志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会军及学院和其他兄弟学院领导老师出席晚会。

晚会在青春活泼、动感十足的开场齐舞中拉开了序幕。男女共舞,身随律动,配合默契,尽显环规学子的蓬勃朝气。在优雅古典韵味的《卷珠帘》和激情劲爆的《王妃》强强对垒后,暖热了现场氛围。刘会军应邀登台,发表讲话。他分别从感谢、感想、感悟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对晚会和学院的情怀,指出环规院有梦想,有追求,有希望,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尽情地展示才艺和魅力,尽情地享受欢乐和幸福,尽情地秀出自我和精彩”,并预祝环规“达人秀”圆满成功!刘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在场师生最真挚的掌声。

晚会中,或诙谐幽默、相互调侃的相声,或融合了搞笑、反串和cosplay的穿越宫廷cos秀,或激情奔放、强烈动感的歌曲串烧,亦或是精湛绝伦、令人捧腹的小品,都给在场师生呈现了一幕幕华彩的视觉盛宴。其中,由我院2014——2015学年团委学生会部长层合舞的《全民社会摇》凭借构思独特的情节、丰富多彩的内容和演员身心投入的表演,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光影秀——《炫光光球》如影如幻的表演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旨在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陶冶情操,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欣赏水平,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对我院团学工作,尤其是学生活动的开展具有标志性意义!

历届环规“达人秀”迎新晚会都在全校范围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是我院团学工作的品牌活动之一,以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为出发点,彰显才能、文艺展演,为大学生提供一个更好展现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