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第一届“校园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1-07
浏览次数:119
来源:

11月6日下午,由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主办的环规院第一届“校园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学院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永鹏、学生会团副赵西桐和参赛选手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宋永鹏主持。

宋永鹏首先对此次摄影大赛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摄影大赛不只是一次技术的交流与碰撞,更能促进广大学生对河南大学乃至古城开封一草一木的热爱。这次摄影大赛虽然是首次举办,但已经展现了我院的风采,吸引了不少其他院系的同学来参赛。他表示将努力提高活动的水平,争取来年有更大的影响力。

随后,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网络部副部长、摄影组组长卢硕宣读了本届大赛的获奖者名单。来自全校的9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了最佳风景摄影奖、最佳人物摄影奖、最佳创意奖等三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

本届摄影大赛以“品味古城菊色韵味,彰显地学摄影风采”为主题,面向全校摄影爱好者广泛征集作品,充分结合了学院地学专业的学科特点和开封本地特色。活动自10月25日开展以来,在全校引起强烈反响,收到摄影作品数百件。

此次活动为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了青年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对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