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激情足球,力挽狂澜,战胜经济

发布时间:2015-04-13
浏览次数:77
来源:

火红的四月,火热的足球。4月12日上午,第二十七届“河大杯”足球赛小组赛在金明校区如火如荼地进行。环境与规划学院与经济学院为争夺小组出线名额,展开激烈厮杀!

开场后,环境与规划学院足球队一直压制经济学院代表队。上半场第10分钟,环规院19号前锋杜卿角球,在完成一个完美的弧线之后直接飞入球门,改写场上比分为1:0。环规队士气大增,场下环规院的同学喝彩声不断!之后虽然我院球员奋力厮杀,挣得几次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最终环规队1:0领先,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环规队依然占有控球优势。精彩的传接球,以及队员们的士气饱满,争得多次角球机会。第75分钟,环规队前锋彭锦林大破经济队后防线,直面对方门卫,可惜停留了一下,机会丧失。场上比分1:0,最终环规队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不仅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充满激情的足球盛宴,鼓舞了环境与规划学院足球队的团队士气,为下一步晋级淘汰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