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有绿色,不孤单——绿色联盟低碳换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14
浏览次数:124
来源:

4月11日上午,由环境与规划学院指导、绿色联盟协会主办的“低碳换购”活动在金明校区下沉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有绿色、不孤单”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学子参与。

“我想要观音莲,金手指。”一位来自教育科学院的同学掂着大包小包的塑料瓶前来换购。“我早就关注你们的活动了,所以这次准备了特别多瓶子。”她高兴的说道。早上8点,绿色联盟协会会员已经紧锣密鼓准备,每个前来换购的同学需要经过数瓶子、换票处登记、凭票领盆栽等环节参与活动,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有条。本次活动的植物更是种类繁多,除了以往的金手指、万重山、彩色仙人球等,今年还新增了观音莲、黑王子、乙女心等植物,使同学们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推出了情侣盆栽、告白盆栽等新式换购方法,旨在使更多同学参与其中。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所有收购到的废旧瓶子都会拉到废品站处理,实现全程低碳。“这次活动不仅能让师生们养成低碳节约的生活习惯,而且小盆栽极易养活,对净化空气,吸收电脑辐射有很好作用,有益于身心健康。”绿色联盟协会会长魏浩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