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地理与环境学院2019级环境科学专业野外实习队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守卫蓝天净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322
来源:

新闻作者闫帅腾 冯淇  责任编辑马嘉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光荣传统,继承伟大建党精神,河南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2019级环境科学专业野外实习队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守卫蓝天净土”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环保信念,满怀信心与豪情纪念党的百年华诞。

出发前,2019级环境科学野外实习队临时党支部召开了党日活动动员会,李旭辉同志代表临时党支部做了讲话,向实习队员们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



实习队员先后参观了开封中节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开封浦华紫光水业有限公司、开封市易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豫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深刻认识到战斗在一线的环保人的辛苦,也感受到他们将污水变清、将废气变净、变固废为宝的自豪,这些环保人用专业知识实施着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实习过程中,支部成员不断强化实习队员的专业荣誉感,不断帮助大家建立保护环境、为环保献言献策献力的情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初心教育之行和砥砺奋进之行,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居安思危,不忘初心,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切实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为守卫蓝天净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