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守初心使命——地理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员宣誓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98
来源:

新闻作者:刘正笛  责任编辑:方雁秋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6月25日,地理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迎“七一”党员宣誓主题活动。活动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晓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预备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党员代表的带领下,用激昂的声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引导同志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旗前许下的铮铮承诺。


韩晓静带领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从党章的发展演变开始,由小见大,以清晰地历史脉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由小变强的发展历程。她指出,党章是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她强调,只有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章,才能确保我们党始终沿着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始终凝聚起全党的意志和力量,为实现党的理想和目标而共同奋斗。她对党章学习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大家自觉践行党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活动最后,与会成员围绕活动主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胸怀理想、乘风破浪,行大道、立大志,不断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锻炼实践与专业本领,扛起新时代的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