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264
来源:

新闻作者:陈冠宏 郭海芳  责任编辑:杨佳铭

6月1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主要讨论接收蒋奉汲等2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艾萍主持,支部书记宋永鹏、宣传委员时振钦、37位预备党员及23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艾萍同志介绍了党员发展章程,23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并陈述个人家庭、学习、工作和思想的发展情况。各入党介绍人也依次总结了23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综合表现情况以及政审情况,与会其他党员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经支部四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及支委会讨论,一致同意接收蒋奉汲等23位同志作为为预备党员。

随后,宋永鹏同志向此次新发展的23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今后按照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克服自身缺点,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积极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永鹏同志的领誓下,新发展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一起宣读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