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志愿服务,携手同行——环境与规划学院志愿者文化节爱信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319
来源:

新闻作者:陈一丹 寇敬雯  摄影记者:李耀荣  责任编辑:梁  







值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人员日”到来之际,河南大学第十二届“志愿者文化节” 121日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马可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环境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此次活动,展示主题为“爱信传递,温暖你我”的爱信传递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上午7时,志愿者们着手搭建摊位,积极准备活动用品,冬日的早晨寒风凛凛,却吹不冷志愿者们热情的心。8时,活动正式开始。环境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前来的同学们宣传志愿服务文化,耐心地为他们展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信传递”主题志愿活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活动还设有游戏环节,限时拼出中国地图小游戏,转圈弹瓶盖等各种有趣的小游戏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此外,抽奖环节更是增加了本次活动的热烈气氛,活动在传递志愿服务文化的同时也为大家带去了欢乐。

在此次活动中,环境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着每一位参与的同学,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同时也促进了各青年志愿者协会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为今后开展范围更广、影响更深的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奉献友爱初心弥久,互助进步一路同行。志愿服务路上,环境与规划学院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