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2019届辩论队表演赛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272
来源:

新闻记者:杨子涵 路林河  摄影记者:娄 玮 崔亚琰  责任编辑:吴旭阳





11月28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2019届辩论队表演赛暨换届大会在金明综合楼6102教室成功召开。学院团委负责人赵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团委负责人赵越老师首先表达了对辩论队的期望并对其今后的工作提出指导和建设性意见,她指出:“语言是一门艺术,辩论尤是如此”。随后,赵越老师宣布2019届辩论队队队员名单并为辩论队队长颁发队牌及聘书,主席团成员为辩论队新老队员发放队牌。

新队员辩论表演赛随后开始,此次表演赛围绕“治愚与治贫哪个更重要”的辩题展开。队员们唇枪舌剑、各展才华,以精辟的观点,犀利的语言为观众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正反双方辩词犀利流畅,对治愚与治贫的关系用进行了贯彻而又理论的分析。赛后,赵越对各位辩手进行了点评。辩论队队长闫姝婉表示:“虽然辩论队在今年三月底才刚刚成立,但我们会努力让这个年轻的大家庭更有归属感、温暖感、荣誉感。”

群雄舌战展雄风,笑傲群芳辩天下。此次辩论表演赛展现了新生辩论队员的朝气与活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辩论队全体成员能够同心协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