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男足成功晋级河南大学足球迎新杯八强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324
来源:

新闻作者廉高敏 王司曈  摄影记者:娄玮 王艺童  责任编辑:王 聪






11月19日,在一番激烈的小组赛角逐后,环境与规划院男足攻坚克难,最终在积分与药学院相同的情况下,凭借净胜球多出三个的优势夺得小组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晋级河南大学足球迎新杯八强,取得了我院足球队历史性的突破。

纵观本场比赛以及本次小组赛历程,我院男足始终秉持永不放弃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奋勇拼搏、坚持到底。10月28日,在与药学院的对战的上半场中,双方有来有回,对攻激烈。虽然先被对手攻入一球,但在中场休息时,教练针对场上局势加强部署,队员相互间加油打气,积极调整,终于在下半场最后十分钟,梁弘立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31日,我院男足与国际教育学院鏖战八十分钟,虽然有几次险些扳平,但最终还是以一球之差惜败。11月14日,对阵物理学院,上半场李阳在边路不断撕扯对方防线,梁弘立以出色的跑位突破防线连下两城,为我院取得2:0的优势,鼓舞了队员们士气,使得信心倍增。下半场强帅带领锋线不断打出精彩配合,邓盛瑩利用两脚高质量的远射再度扩大比分,提前锁定胜局,最终以4:1的优异表现战胜对手。

小组赛后,郭同泽在采访时说道:“前锋的进攻重要,中场与后卫的防守同样重要,这次比赛取得的成绩取决于全队的默契配合。”

此次迎新杯,我院男足队团结奋进,一路披荆斩棘,以小组第二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八强,展现出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相信我院男足会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能够攻坚克难,战胜强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