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女篮“新生杯”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228
来源:

新闻记者:刘正笛 刘苗苗  摄影记者:翟坤鹏  责任编辑:吴旭阳




11月10日,河南大学“新生杯”女篮决赛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CUBA训练馆进行,经过四节的激烈比拼,女篮健儿们以2分之差憾负经济学院,取得“新生杯”篮球赛亚军,刷新学院篮球队最好成绩。

短暂的热身后,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主动出击,首先展开进攻,队员之间默契配合,气势如虹,开场以 8比1大比分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场内气氛越发热烈,掌声、呐喊声响彻体育馆,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第二节开始,对方开始反攻,逐渐将比分缩小至三分,但队员们保持热情,将分差牢牢锁死。进入下半场,双方体力都有不同程度下降,比分异常焦灼,每一次进攻与防守都毫不懈怠,在双方近二十分钟的激烈对抗下,我院女篮最终以18:20的比分惜败经济学院女篮,错失冠军宝座。

此次“新生杯”之旅,我院女篮队员们从首战到决赛,面对各路强敌,一路披荆斩棘,杀出重围,取得了第二名的傲人成绩,展现出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收获了难忘的经历和宝贵的经验,相信队员们在今后能够继续为学院争光添彩,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出学院女篮的巾帼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