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2019年环境与规划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355
来源:

新闻记者:廉高敏 路林河  摄影记者:周天豪 崔亚琰  责任编辑顾浩婷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工业余生活,促进教工之间交流沟通, 11月7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金明校区东操场举行,学院全体教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运动会由副院长、工会主席潘少奇主持。

本次运动会设有穿越呼啦圈、带球绕杆接力、巧划旱船、脚踏实地、勇夺三军和三分钟跳大绳共六项团体竞技项目。院长傅声雷就本次活动做了简要介绍,老师们斗志昂扬,磨拳擦掌。在巧划旱船项目中,行政组教师们总结经验采用了“左右口号前进法”,以口号来规范步伐,组成的长龙整齐划一的快速前进,斩获该项比赛的第一名。在随后的脚踏实地和勇夺三军比赛中,老师们将竞技体育的精神与趣味运动的欢乐发挥到了极致,展现出走下讲台精神抖擞、智力与体力相结合的另一面风采。同学们也为老师高声加油呐喊助威,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

青年教师热情洋溢,中年教师谨慎沉稳,老年教师童心未泯,他们在绿茵场上展现着属于环规人顶天立地、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和地理人的别样风采。本次趣味运动会舒缓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营造了和谐、合作的教师团队氛围,充分展现了教职工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