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四对照,四反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93
来源:

新闻作者乔新玉 陈冠宏  任编辑赵耀


21613


11月7日上午,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四对照,四反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谷蕾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谷蕾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还结合党支部工作特色向大家提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增强看齐意识增强道德修养、增强责任担当等的新要求。接着,每位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发言。大家认为“四对照,四反思”是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是引导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的指向标。

随后,全体成员填写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项问题清单”。最后,党支部书记谷蕾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再一次强调了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及时进行反思整改,以保证党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闫峻、副院长潘少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