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134
来源:

新闻记者:环境与规划学院 责任编辑:李 越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日,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四到四访”,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坚持集中调研与个别谈话相结合、党建调研与业务调研相结合、院内调研与院外调研相结合,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集体交流、梳理汇总。大家结合调研中师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积极展开交流讨论。闫峻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此次调研求真务实,取得一定成效,我们要梳理汇总调研成果,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充分利用好调研成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全面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