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承办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业务 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552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记者:化艳旭 钱 静  责任编辑:顾浩婷


  


    


10月28日上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开班。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刘凭飞,学院党委书记闫峻、副院长潘少奇等出席开班典礼。

闫峻介绍了河南大学及环境与规划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了河大地理学科在中原崛起相关国家战略论证、实施过程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她强调,地理学是经世致用的学科,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是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引领机构,希望校局双方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建设出彩中原贡献力量。

刘凭飞对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河南大学是一所百年名校,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在这样一所大学里学习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形成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共有50名干部参加学习。培训课程既包括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管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等专业知识的理论教学,也包括兰考综合实践教学基地的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