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女篮“新生杯”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226
来源:

新闻记者刘正笛 廉高敏  摄影记者:翟坤鹏 周天豪  责任编辑:吴旭阳





由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新生杯”篮球比赛火热进行,10月27日上午11点,我院女篮在明伦校区北篮球场对战迈阿密学院女篮,经过四节比拼,我院女篮 “新生杯”首战告捷。

比赛开始前,学院女篮队员们积极热身,充分准备。上半场比赛,双方队员精神饱满,激情高涨,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每次进攻与防守都拼尽全力,展开激烈的角逐,比分僵持不下。中场休息时,队员们认真听取教练的指导,积极作出调整。第三节开始,场上队员默契配合,稳定传球,通过战术配合撕开防守,保持领先优势。到了第四节,对手临时改变战术开始反攻,分差直接缩小至一分,赛局进入白热化阶段,我方队员顶住压力,保持节奏,最终成功坚守比分,以12:11的比分夺下首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为我院女篮之后的赛程打下良好的基础,却也暴露出一些缺陷和不足,相信我院女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定能乘风破浪,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