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女足“新生杯”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189
来源:

新闻作者:王司曈 乔新玉  摄影记者云 珂 康 博  责任编辑:李 越





10月22日中午,我院女子足球队在志义体育场迎来“新生杯”首场比赛,我院以1:0的比分战胜生命科学学院,首战告捷。

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训练和充分准备,我院女子足球队信心满满,力争拿下“新生杯”首胜.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我方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后卫与门将配合默契,形成了严密的后防线,多次于千钧一发之际力挽狂澜。针对场上局势,教练覃胜聪利用短暂的中场15分钟,进行了详细的战术布局和人员调整。下半场,我院女足积极调整心态,比赛状态渐入佳境,逐步转守为攻。最后凭借王亚娥的补射,我院女足以1:0赢得比赛,迎新杯首战告捷。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此次比赛极大鼓舞了我院女足的士气,使她们更加团结一致,希望我院女足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步步为营,以朝气迎接每一次挑战,为集体赢得荣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