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当代瞬间”摄影展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258
来源:

新闻作者:刘 斌 刘 蕴  责任编辑:顾浩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历史变革和伟大成就,近日,环境与规划学院特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当代瞬间”摄影展主题活动,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此次主题活动自10月8日开始,面向我院共青团员广泛征稿。最终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摄影展高水平作品层出不穷。同学们用饱含深情的光影语言,以独特的摄影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祖国山河的壮丽风光。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的张帆用镜头记录下湖畔老人的悠然休闲和儿童玩耍的无忧无虑,展现出祖国富强,人民快乐无忧的美好景象。2017级地理科学实验班的王珂通过作品《中国美·匠心》传达出自己对“中国美”的理解,西安鼓楼的古朴风味,皮影传承者的注目神情,体现出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与文化。

本次摄影征集活动,我院积极引导学生深切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历史变革和伟大成就,展示青年学子勇担使命、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把礼赞新中国转化为实际行动,激发我院师生的爱国情怀,丰富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