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举行2019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202
来源:

新闻作者:寇敬雯  摄影记者:蒋奉汲  责任编辑:何夏妍







1010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青年志愿者协会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在金明校区综合教学2301教室举行,会长严宇轩、团支书刘莹莹、副会长张毓、副会长包海宁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寇敬雯主持。

会议伊始,会长严宇轩代表环境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向2019级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从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开,阐述了整个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职责,并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规划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表达了对新成员的希望和鼓励。他强调,部长与部员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及时反馈问题,强化责任意识。

随后,各部部长轮流上台发言,就部门特色做了详细介绍,为今后严谨的工作秩序打下了基础。接着,部员们在会议上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创意展示,在自我介绍的环节中,新成员热情大方、自然洒脱,用十分巧妙的方式让大家记住了他们的名字和家乡,并表明自己踏实工作的决心,创意展示更是将整个会议的气氛推向高潮,组织部带来舞蹈《粉红色的回忆》,宣传部带来小合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策划部带来歌曲《追光者》以及舞蹈《芒种》,实践部带来歌曲《昨日晴空》和短剧,和谐社区项目部带来了的歌曲串烧……每一个节目的呈现都体现了部员们的青春活力,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使部员们充分了解了自己的责任,增进了协会内部成员对彼此的了解,为今后的工作顺利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