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2019级 “迎新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248
来源:

新闻作者:刘苗苗 杨子涵  责任编辑:何夏妍





为帮助2019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和熟悉大学生活,融入新的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之间的联系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9日至12日,环境与规划学院在金明校区华苑篮球场举行2019级 “迎新杯”篮球比赛。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总计7支队伍参与比赛,参赛队员激情澎湃,全力以赴。

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的形式,为赛场增添了更多的趣味。赛场上,篮球运动员们全神贯注、配合默契。男球员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女球员们也不甘示弱,展示了她们的飒爽英姿, 2019级地科三班女生更用她们强劲的实力夺得20分,现场观众掌声迭起。决赛中,2019级环境科学班篮球队的成员们密切配合,控球、垫步、交换配合、绕前防守,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老生与新生共同挥洒着激情与热血在赛场上擦出了亮丽的火花,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2019级环境科学班篮球队获得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冠军,2017、2018级老生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赛后,各队队员亲切握手、合影留念。此次比赛所体现的团结、互助、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新生跨入大学体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体育热情,又促进了新老学子的交流与互助,也让大一新生体验到了我院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