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221
来源:

责任编辑:张洪博




9月19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认真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全面阐述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他指出,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坚定信仰作为出发点,对党忠诚作为着力点,扎根群众作为支撑点,奋斗实干作为落脚点,坚持高质量、高要求、求实效,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随后,他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布置了学习教育工作要遵循的基本原则,总体学习要求、时间安排和具体措施等。他强调,要坚持五项基本工作原则,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4个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组织领导方面,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宣传引导,努力做到“四结合”。

会后,大家一同观看了扶贫题材电影《一个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