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249
来源:

新闻作者赵宁珂  摄影:娄 玮 王艺栋  责任编辑:张洪博 何夏妍





926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动员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晓静老师、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徐小军老师、组织委员赵越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会议由韩晓静老师主持。

会上,韩晓静老师宣读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申报书》,详细介绍了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建设措施及工作要求。她指出,支部申报成功河南大学“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项目,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支部要在上级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把实施样板支部建设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努力争创先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严格“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方法,补齐建设弱项,增强工作实效,落实强化党员教育学习、创新组织方式、加强党员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代表分小组就如何进行“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展开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建言献策,从选树先进典型、精准服务师生、完善积分考核制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

最后,赵越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