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嵩山实习队临时党支部开展“ 献礼建国七十载,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227
来源:

新闻作者:陈冠宏  摄影记者:廖天舒 责任编辑:李伟浩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8日下午,我院嵩山野外实习队临时党小组在任长霞纪念馆开展了“献礼建国七十载,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仔细参观了任长霞纪念馆,认真学习了任长霞同志的先进事迹。从破大案、追逃犯、打团伙到没有休息过一个完整的节假日、足迹走遍所有重大案件的发案地,她“忠诚、敬业、拼搏、爱民”的精神深深影响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任长霞总是舍弃儿女亲情把所有的精力和时间都投在工作上。她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这个时代人民公仆的真实写照。活动结束后,党小组全体成员进行拍照合影留念。

大家表示,要以任长霞这样的时代楷模为榜样,牢记全心全意为民初心,发艰苦奋斗精神,勇于面对挑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事业发展、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