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南阳南召野外实习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258
来源:

         新闻记者 胡静懿 责任编辑 宋丹阳

近日,环境与规划学院南阳南召野外实习队在五朵山迎宾馆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党参加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教师党员李涛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

郭廷忠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他表示,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特别强调了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性,学习了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人类只有遵循自然规律才能有效防止在开发利用自然上走弯路。人类对大自然的伤害最终会伤及人类自身,这是无法抗拒的规律,这正是环境科学专业人士应牢记于心的责任。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学习教育,提升了党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顺利完成此次实习提供了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