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连云港自然地理野外实习队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210
来源:

摄影:张帆   新闻记者:赵宁珂  责任编辑:李伟浩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5周年,7月8日,在连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小平广场上,我院连云港自然地理野外实习队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来到了抛洒邓小平同志骨灰的地方,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韩艳老师向大家讲述了邓小平同志的光辉事迹。“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邓小平不仅这样说,更是这样做的。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他牢记初心,勇于担当,不仅是领导了中国的改革开放,而且用“一个国家,两种制度”的构想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邓小平同志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永远书写在祖国辽阔的大地之上。

通过这次缅怀伟人丰功伟绩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都深受鼓舞和精神洗礼,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努力绘就新时代的青春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