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血篮球 再创辉煌

——我院在第三十一届"河大杯"篮球比赛中荣获季军


发布时间:2019-05-26
浏览次数:254
来源:

新闻作者:桂淳文 刘蕴 摄影记者:贾雨飞 责任编辑:何夏妍

5月23日,第三十一届"河大杯"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明伦校区篮球场举行。我院篮球队历经半个月的顽强拼搏荣获季军,打破了篮球队在“河大杯”赛场上十七年的比赛记录,创造了篮球比赛的最新战绩。

精诚团结,五局连胜

在小组赛中,我院依次连胜迈阿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出线。紧接着在16进8、8进4的比赛中,以32:16、36:30的成绩晋级四强。参赛队员不畏强敌,愈战愈勇,获得五局连胜的优秀战绩。

奋力拼搏,虽败犹荣

在半决赛中,我院对战国际教育学院。上半场双方比分交替,难分伯仲;下半场,对方发起猛烈的进攻,队员们立即调整节奏,迅速回防,积极拼抢,突破上篮,在最后时刻将比分逼平,打入加时赛。虽然此战以24:34的成绩惜败,但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杀入四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再接再厉,荣获季军

最后一战,与欧亚国际学院争夺季军席位。赛前,队员们在进行短暂的热身活动后,和教练一起商量战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现场气氛瞬间紧张,双方进入激烈角逐。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愈战愈勇,熟练地运球、传球,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球队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让场外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以26:16的成绩赢得比赛胜利,将季军的奖杯收入囊中。

坚持创造奇迹,团结铸就辉煌。我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磨炼了球技,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也增进了与其他学院之间的友谊,更展现出环规学子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