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学习传达王国生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262
来源:

新闻作者:李可铭 桂淳文 摄影记者:娄 玮 责任编辑:宋丹阳


5月30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调研指导河南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详细介绍了王国生同志莅临我校调研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王国生书记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我校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为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就高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方向。
党委书记闫峻表示,将按照学校学习宣传贯彻王国生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创新形式,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选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把学习宣传贯彻王国生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实现我院建设一流的目标和任务结合起来,汇聚力量,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