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暨黄河中下游数字地理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期检查及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293
来源:

 

新闻作者:张  淼 陈冠宏摄影作者:张  帆 责任编辑:苗瑞雪

5月14日下午,学院在四楼研讨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黄河中下游数字地理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期检查及发展专题研讨会。冯兆东教授、苗长虹教授等人参加。班子成员与会。

副院长潘少奇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可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与学院当前重点实验室中期评估工作的现实情况相结合,在学习研讨中,要突出问题导向,紧密联系重点实验室中期评估工作实际,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

随后,围绕黄河中下游数字地理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期检查及发展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行专题研讨。副院长乔家君对近年来实验室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并对实验室有关文件进行解读,从多方面分析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问题。冯兆东教授提出自己的专业见解,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做了展望。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苗长虹对实验室建设高度重视,并在实验室如何发展的问题上建言献策。

此次研讨,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事业发展中落地生根,为实验室的下一步建设指明了发展方向,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一流学科的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