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篮球队“河大杯”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9-05-12
浏览次数:1413
来源:

新闻记者:桂淳文 李可铭 摄影记者徐跃渊 责任编辑:于秀芳

5月9日下午,第三十一届“河大杯”学生篮球比赛在明伦校区拉开帷幕,我院男篮首场对战迈阿密学院取得胜利。

赛前,我院队员们抓紧时间进行充分的热身训练,积极备战。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面对对手的猛烈攻势,我院队员们攻守结合,沉着应对,始终保持高昂的精神。双方在赛场上你追我赶,赛况十分激烈。在与迈阿密学院的角逐中,我院队员旗开得胜,顺利拿下第一球,士气大涨。紧接着,迈阿密学院队员展开进攻,连进两球。我院队员不慌不忙,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发起强势进攻,他们快速运球、敏捷转身、精准投篮,最终成功进球。“环规院,加油!环规院,必胜!”场下加油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我院队员斗志昂扬,稳扎稳打,最终以32:21的成绩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的业余文体生活,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和自豪感。我院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