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348
来源:

新闻作者:孙太虎 刘 斌        责任编辑:于秀芳

4月30日上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以集中学习的形式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学院党委书记闫峻在主持集体学习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了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这对发扬五四精神,特别是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学院党委中心组通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深刻领悟到作为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可靠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做青年的领航员、指导员,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民政民生的舞台上奉献青春、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