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在2019年春季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266
来源:

新闻作者:张 淼  王 雪    责任编辑:于秀芳

4月24至26日,河南大学春季运动会于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和东操场分区举行,共计六十余支队伍参加比赛。我院教职工与学生代表奋勇拼搏、挥洒汗水,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开幕式中,我院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面带微笑,昂首阔步,展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正式开始,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我院运动员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教工赛场上,面对毽球、实心球,我院运动员善用技巧,操作自如;面对两人三足、带球绕杆接力、拔河等集体项目,他们团结一致,拼尽全力,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激情,释放热情。学生赛场同样激烈,引体向上、仰卧起坐项目上,他们坚持不懈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田径场上,他们步幅匀称,蹬动有力,肆意挥洒着汗水与青春;在勇夺浮桥、巧划旱船等集体项目上,不管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他们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与努力。最终,我院教工在男子组两人三足跑上荣获第一名,教师宋蒙亚在男子教工3000米上拔得头筹。

正值建国七十载,运动健儿显英姿。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但落实了国家关于“全民健身”的方针政策,还加深了师生们对体育精神的理解。我院运动员们在本次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对今后我院体育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